趙珮伶(左4)在台灣房屋專業教育訓練下業績長紅(台灣房屋提供)
趙珮伶(左4)在台灣房屋專業教育訓練下業績長紅(台灣房屋提供)

行銷軟體只有高中學歷,28歲離婚,做過許多工作,但每個工作都做不久,這樣看似不順遂的人生境遇,卻在轉入房仲產業跑道後,瞬間海闊天空,薪資財富跟著暴增,單月業績最高衝到1600萬元,她,是台灣房屋桃園南平直營店超級業務員,趙珮伶。

「離婚後,我想給小孩比較好的生活,也想趁年輕幫自己買個房子,所以我那時候很拚,當過工廠作業員,做二休二,休假時就跑去兼差賺錢。但再怎麼拚,獎金都很少。後來聽說賣房子很好賺,所以才想轉行做房仲。但是有這麼多房仲,又還要養小孩,我才會選擇有底薪保障,又有完整教育訓練的台灣房屋。還記得第一次參加公司榮譽成長大會,我還問隔壁的學長姐,真的有可能領到那麼多錢嗎?」趙珮伶笑著回憶13年前剛入行青澀懵懂的自己,如今她也蛻變成新人羨慕景仰「月入百萬」學姊。今年2月,她又再度「冒大泡」,一個月內賣出1筆土地、11間住宅,拿下台灣房屋直營店金牌超業亞軍,開心抱回280萬元豐厚獎金。

5萬元X12個月+12萬ESG+主理人年度獎金

優質品牌+優秀團隊 加速新人轉職成功

從身兼數職,汲汲營營,卻始終無法突破每月5萬元天花板,到現在月入百萬變成家常便飯,趙珮伶把這一切歸功於台灣房屋提供新人轉職成功、獲取高薪的完善資源,包括公開透明的薪獎制度、新人5萬元保障底薪、免費3週教育訓練,以及每週每月固定的專業訓練,輔導考取不動產營業員證照等。

新人結訓分發到直營門市後,有學長姊一對一指導,帶著掃街、熟悉商圈、拜訪客戶、協助簽約洽談。最難能可貴的是,除了自己直營門市學長姐,其他直營門市的資深學長姊也會在回訓時大方無私地跟新人分享開發、銷售、如何與客戶溝通等實務做法,而且有問必答。「台灣房屋有許多優秀的學長姊,跟他們在一起,你也會想把自己變得跟他們一樣優秀。」趙珮伶說。

當新人遇到難題,總公司也會派出強大的法務、地政士、幕僚團隊給予專業協助。「我之所以選擇台灣房屋,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台灣房屋是桃竹最大直營房仲業者,我相信這對買賣雙方一定是最有保障的,而且台灣房屋又是ESG+ 房仲業第一品牌,再加上直營聯賣成交率高達近7成的團隊合作平台,新人只要聽話照做就能快速成長,所以我很感謝公司對我的幫助。」趙珮伶滿懷感恩的說。

直營聯賣成交率高達近7成強力助攻

新人第1年業績衝到700萬元

行銷軟體
趙珮伶加入台灣房屋後人生財富大翻轉(台灣房屋提供)
趙珮伶加入台灣房屋後人生財富大翻轉(台灣房屋提供)

而趙珮伶就是「聽話、照做」的最佳新人典範。當時剛分發到桃園南平直營店的她,什麼都不會,就乖乖按照學長姐的教導,一開始先經營住宅物件,並鎖定一棟屋齡很新的電梯華廈社區,專門銷售低總價、小坪數的套房、兩房等產品,有了目標後,再透過公司直營聯賣系統精準配對,結果第一個月就成交,之後月月成交,光是同一個社區,一年內就賣出30、40戶,業績高達700萬元,被台灣房屋總公司封為最會賣華廈社區的電梯女王。

快速上手,趙珮伶歸功於公司的帶領,尤其台灣房屋直營門市深耕桃竹40年,在直營系統中同仁充分相互信賴、規則透明公正,運用公司的資源平台、群組都能立即掌握物件資料,即時告訴客戶物件資訊,快速成交,大大提高業務效能。

從最會銷售華廈社區的電梯女王,到現在各種物件都能經營,趙珮伶從零開始,跟隨台灣房屋一路成長。「台灣房屋在土地、店面、工業地產、農地成交績效高達近4成,公司經常給予我們專業教育訓練,也提供最強專業幕僚支援,讓我放心挑戰大型產品。」趙珮伶舉例,在這13年房仲生涯中,成交金額最高的一個物件,是一筆高達4億多元的建地,就是在進案後,透過直營聯賣系統快速找到買方締結成交。

台灣房屋直營聯賣制度,彷彿就是這句話的寫照:「一個人可以走的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遠。」在台灣房屋強大資源協助下,趙珮伶這13年來業績長紅,而她卻還是跟剛入行一樣,熱情依舊,拚勁十足,這證明努力很重要,但選對跑道、選對團隊更重要,她也鼓勵想要挑戰高薪的女性朋友,大膽勇敢嘗試,相信在優秀團隊、豐富資源助攻下,一定有機會幫自己加薪,人生加分。

以上訊息由台灣房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