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開YouTube頻道分享女人心事,提到最聽不得男人對她說「我養妳」,而老公辰亦儒很識相,從未說過,倒是開玩笑說:「妳工作都那麼盡興,要不然妳養我。」曾之喬笑喊:「休想!」隨後又替老公解釋:「我老公非常有上進心,他也很喜歡工作,這只是玩笑話。」

曾之喬疑惑自己從未被寫過被男人包養的新聞,自嘲被當「男藝人」,但過去交往對象或想追她的異性,都曾對她說過「我養妳」這句話,她怒喊:「我會生氣,各位男生,你不要輕易亂講這句話,真的沒有走在時代潮流上。」她也承認,和辰亦儒剛認識時,自己事業不順、沒有很強事業心,但後來漸漸變女強人,辰亦儒也知道不用說出「養妳」這句話,甚至看她工作順利,還開玩笑說:「妳好像可以養我囉。」

另外,曾之喬也分享被辰亦儒求婚過程,她曾提醒對方,求婚現場不能只有男生親友,一定要邀請自己好姊妹,而她事前完全不知道會被求婚,當天還大素顏,一進現場親友團竟都是男方,不過她也都認識,且已嚇傻早已忘記自己的堅持,當辰亦儒問:「妳願意嫁給我嗎?」才衝出一群曾之喬的姊妹,她當場感動噴淚,覺得老公有記住她說的話。

曾之喬(左)與辰亦儒婚後常放閃。圖/摘自臉書
曾之喬(左)與辰亦儒婚後常放閃。圖/摘自臉書
曾之喬不喜歡聽男人說「我養妳」。圖/摘自臉書
曾之喬不喜歡聽男人說「我養妳」。圖/摘自臉書
曾之喬(右)邀請ㄚ頭上自己的節目。圖/截圖自YouTube
行銷軟體
曾之喬(右)邀請ㄚ頭上自己的節目。圖/截圖自YouTube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46349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銷軟體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anibfvgb 的頭像
    roanibfvgb

    營銷軟件